close

婚後一直無法懷孕已四年,其中也做過多次檢查和人工受孕,都以失敗收場,我所做過的努力都紀錄在這篇文章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 請點我

這次無意間從不孕社團裡看到一些媽媽推薦的<翁紹評>醫生,開了一間愛群診所,專門看不孕及做試管嬰兒相關諮詢療程,所以抱著一絲希望掛號並預約了10/17下午看診,也想順便諮詢是否我只剩下做試管這條路可走.... 

10/17 當天我依約來看診,診所內空間寬敞明亮,感覺很高級,一開始護士小姐請我填了很多資料,包括之前的不孕檢查過程和紀錄...也諮詢了很多細節,的確比我之前去的大醫院(台大,北醫)仔細很多,大約等了兩個小時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翁醫生的態度也是很親切,而且從我之前腹腔鏡手術的紀錄照片中,馬上判斷我應該有子宮沾黏的症狀,(但之前因為輸卵管攝影報告說我疑似右邊不通所以我到北醫掛王家瑋醫生的診請他幫我做手術疏通,手術完成後醫生只告訴我說,我的輸卵管沒有不通,而且也沒其他的問題,什麼事都沒有,所以真的沒有告訴我有沾黏的問題啊!此時忽然感到很傻眼,心裡也很多疑問,我從沒懷孕過也沒流產過,真不知為何會沾黏?如果我真的因為這個原因不孕,那我之前看了那麼久的醫生為何都查不出呢?連手術也做了卻告訴我沒問題...真是感到難過!)

後來翁醫生建議我和老公再做一次精密檢查,包括精蟲分析,AMH,FSH,還有一些免疫的檢查,等下週來看報告再討論我是否真的是因為子宮內膜異位(有沾黏)所以不孕,或是其他卵巢方面的問題,等確認原因後再來討論是否要做試管,醫生的態度很誠懇親切,也很願意聽我說話,我心裡感到比較放心了,希望我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開心的心情維持到付款時,被護士告知的結帳金額嚇了一大跳,5240!!!沒錯就是5240!!!檢查全都只能自費健保不給付所以要五千多,會被嚇到是因為之前在公立醫院檢查很多自費項目也頂多兩千出頭,看來這裡的確是如網友們所說的...非常高貴的診所啊!(不孕社團內的網友在這裡做試管花了20幾萬,而大醫院大約只要15萬左右),真是可怕啊!我希望我和老公有辦法掙到更多的錢,讓我們可以順利有小孩!

我和老公都背負著經濟壓力,家裡環境也不好,這四年來為了懷孕所做的檢查和努力也花了近十萬元,雖然知道去公立大醫院看診或做試管的金額一定是比這裡便宜,我們這種家境不優渥夫妻應該就是要去大醫院看診就好,但我之前在北醫看診也是失敗了,我才會想要換到這裡的  .... 

如果這裡真的像不孕社團的媽媽們說的這麼專業又可靠以及高成功率,那我真的希望能夠咬牙苦撐下去的,畢竟沒有人希望花了錢做試管還被冷淡或粗心的對待,甚至失敗!我真希望這是我求子路上所尋覓的最後一個醫生了啊!

老天啊請保佑我們成功吧!!!!

收據

arrow
arrow

    choc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