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幾個月,秋亞要來和大家更新進度了!

現在的我,透過植物芳香療法的輔助後,已經順利有了可愛的女寶寶,目前寶寶快一歲了☺️健健康康頭好壯壯,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芳療,並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寶貝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的文章,在這八年來,我做了無數次檢查以及各種中西醫治療和手術,也曾透過宗教力量希望能成功,四處求神問卜、全省廟宇跑透透、能點的燈都點,可以改的運都改,甚至連名字也改了....就是希望能夠懷孕順利有個寶寶!

也存錢做了2次人工受孕、1次試管嬰兒療程,但全都失敗收場,始終沒有懷孕

後來,在2017~2019年時,我竟然奇蹟似的自然懷孕兩次,當時真是欣喜若狂,以為幸運之神終於看到我;要賜給我寶寶了!沒想到,這兩次寶寶都忘了帶好行李,始終過不了三個月大關,最終都失去心跳而手術引產收場。

就在我萬念俱灰、準備放棄生子念頭時,一次突如其來的摔傷意外,造成我左腳踝嚴重骨折,住院了一段時間並和公司請長假在家療養半年。

在這段療養的期間,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常上網看一些香氛物品資訊,想要購買芳香產品在家裡薰香,讓自己心情更好,無意間看到關於精油療效的資訊後,就非常好奇,開始持續研讀,一開始我是先上網查精油資料及買書籍自學,學習使用擴香儀擴香,到後來開始自己練習用植物基底油來做按摩油、面霜、乳液、洗髮精….等,慢慢對精油和基底油有了認識與了解,也為這些植物香氣深深著迷。

當時因為我骨折受傷的部位一直浮腫疼痛,所以我開始上網查詢含有消腫去瘀功效的精油後,調配了3%的按摩油來按摩,過了兩週後,患部竟然真的慢慢消腫了,我對於精油的療效開始感到更驚喜與好奇,開始想要做更多自身的實驗來證明它!

後來我又從書籍中看到了關於調整內分泌及增進子宮機能的精油,所以我按照書中介紹的配方,自調了3%按摩油,每天洗完澡後按摩腹部和子宮周圍,當時是想說反正當作個身體潤膚也沒壞處,就加減按摩吧!我也持續每天薰香,穩定自己的身心靈,讓自己的情緒更為舒緩快樂, 就這樣持續按了半年左右,在2019年底,我竟然再度自然懷孕了!

不過,因為先前也有兩次小產手術的痛苦陰影,所以一開始的心情是戰戰兢兢,完全不敢抱任何奢望和期待,只想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就好...

但沒想到,這一次的懷孕,我順利的在2020年生下了一個健康又頭好壯壯的可愛的女寶寶,在孕期中也沒有太多不適或令人擔憂之處,我認為這些都和我這段時間使用精油調理自己的身心和健康息息相關啊!

在我自己體驗了這麼多芳療的應用與實證後,為了想要能夠將芳香療法更充分的應用在生活上,所以後來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查詢關於芳療課程的資訊,最後在2020年11月時,我參加了芳療師課程進行進修,獲得了滿滿的心得和體悟,學習到更多關於植物精油的專業知識後,我開始覺得,植物芳療的領域真的不是一開始所想的如此簡單,有更多的植物成分化學分子這些知識等著我去了解和活用,所以接下來,我會準備繼續完成高階班課程,希望能順利取得NAHA高階芳療師認證

一方面是想給自己一個夢想的目標和成就上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學習到更多更多的專業知識,來幫助自己和身邊的人。

各位姐妹也要祝福我喲XD希望我今年能順利完成高階班課程,成為一個非常專業的芳療師,幫助更多姐妹,讓植物的神秘量能來療癒我們的身心,獲得更美好的生活,我也很樂意將這些經歷和方式分享給每個有不孕問題的姐妹們,若大家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

arrow
arrow

    choc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