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為了求子而加入後的真實感想及看法而已,如果是對宗教有激進思想或有立場及意見不同的朋友們,請千萬理性客觀看待,我可不是為了吵架或爭論宗教團體才寫這篇文章,只是紀錄我求子心路歷程喔!

這幾年來,為了能夠懷孕,我不斷的嚐試各種方式,只要可能有幫助的,我都會盡量去做,(但我不是個笨蛋,很多洗腦騙人的怪方法我當然沒有去做),我所努力的詳細情形都紀錄在這篇文章了:點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

在今年,我加入了佛教如來宗,加入的目地...除了想要家人朋友都健康,生活圓滿外,希望自己的求子夢想實現的確是最大的主因,雖然目前我並沒有完全相信,但至少可以確定,他們和教會的組織有點類似,並不是個邪教,每次的上課都是聽一些師兄姐分享故事或是聽些佛理,他們也不是個詐財騙色的團體,(目前為止我只有交入會費300,完全沒再交任何費用,也沒人逼我,騙色嘛....當然也是沒有啊!),至於為何會加入呢?以下是我的詳細說明:

在幾年前,有些跟我較要好的朋友,知道我一直希望懷孕生子,就不斷建議我和她們一起參加如來宗的修行,她們告訴我,她們信仰的這位師父非常慈悲,若我加入後努力依教奉行,師父定會圓滿及妙轉我的生活...(當時的那位朋友,在加入後的六個月內,也的確擺脫了原本花心又不負責任卻分不掉的舊情人,而且還認識了她心中理想的另一半,並恩愛的結婚生子了...),但當時我並未覺得自己走投無路,我認為靠著長期規律運動及吃中藥,我還是可能順利懷孕的,一方面也是覺得自己平常就已經去好多廟宇拜好多神明了,不需要再花時間多拜一位,所以對於她們的邀約紛紛婉拒....

但在今年已確定自己要進行試管療程後,很巧的忽然有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在與我聊了幾次之後,認為我對於宗教和佛理似乎挺有興趣,(我高中的確是唸佛教學校的...),就在某次一起吃中飯時邀約我,希望我能和她去聽一次分享會,當時我雖有點擔心是否這個團體會詐財騙色之類XD,但我想起,之前就有朋友邀約過我了,當時她們的確告訴過我,只繳交入會費300,一年內她們也都沒再繳過任何錢,當然也沒有騙色的狀況..所以就決定在做試管之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聽聽看吧!

在分享會當天,看到了許多精舍的師兄師姐,態度都和善可親,他們大家對於妙禪師父敬愛也深信,而我也看到了分享影片中有許多演藝圈名人和德高望重的公司大老闆們,都是妙禪師父的弟子,這也讓我對這位師父產生了好奇,很想知道究竟他有什麼魅力?可以讓九萬多名信眾都信服他呢?所以在當天會後,我就填了報名表,在隔週就交了300元入會了。

入會後所要做的依教奉行,其實只是簡單的幾件事,就是每天自己要在家禪定,每週至少去一次精舍上課,多了解妙禪師父開示的佛理,還有,希望我們多和朋友分享接引朋友進來(但沒有強迫),目前我是都盡量做到,但接引朋友這件事,我認為自己必需先有所感受和完全相信後,才會真心接引,所以目前並沒有刻意的去分享或帶領朋友加入,(目前只接引了一位原本是舊同修的朋友,她因為太久沒去已被除掉資格,要重新入會要有人接引,所以她知道我有參加後,主動請我幫忙再帶她加入),而其他的幾件事我目前也都認真在做,因為也真的是蠻簡單的幾件事而已...

在這段時間,每天禪定的確讓自己的心安定不少,而一直熱情和我連絡的師姐們,雖然一開始覺得她們很奇怪,素昧平生為何要如此熱情?偶爾也對她們的過度熱心感到無所適從,但長時間下來,發現她們真的是不厭其煩的一直花時間在關心我,也總是正面樂觀的面對身邊的大小事,本身沒有因此而得到什麼利益,卻發自內心的希望我更好而努力的關心我的大小事,我原本就蠻喜歡接近樂觀正面的人,我總覺得,多接近正面磁場的人,會讓自己更正面樂觀,而在這裡參加的每場課,氣氛都是很和樂正面的,所以這也是直到現在我還留在這裡觀察並仍在試著相信的原因...

不過說到目前有沒有成效?我想大家也看到了,現在我還在努中求子中,生活沒其它改變,一如往常,而且最近做試管還遇到許多不順讓我崩潰大哭呢!(詳情請見此文:點我), 所以目前我還在『試著相信』中,畢竟我也才加入未滿三個月啊...

不過我不禁在想,當五月初開獎時,我真能夢想成真嗎?雖然這裡的師姐都勸我說,若真沒成功,一定是師父有他的安排,之後會讓我更好,要我放寬心....但是,這麼多年來,我不斷的四處求神問卜,試過各種方法,如此辛苦努力,都沒有成功,現在也將夢想和大筆金錢都投注在這次的試管上了,如果這次又失敗,那不就和之前一樣嗎?我應該要再堅持的繼續『試著相信』嗎?

但不管結果如何,個人加入後到現在看到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如來宗的確是個正面樂觀也沒賣任何營利商品的團體,入會後至今除了入會費300之外,沒有強制我要再多繳錢,(他們的確偶爾會提到,如果有能力的社會同修可以按月捐護持金,但沒能力的話也是不強迫的),我覺得這就和我到廟裡拜拜一樣,要不要點光明燈或捐功德金給廟方,都是自己意願,要就捐,不要的話廟方也不會逼我,所以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我也希望在開獎後,無論結果是如何,我還會有信念及動力,繼續留在這裡,讓自己更積極,更樂觀更正面....

arrow
arrow

    choc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